Benikar

国庆两天一直窝在家里,本想好好复习一下功课,8号出去面试,结果在家就这样窝了两天,想想自己是不是太对不起上天的恩赐了,这一秒过去了,我的生命里就再也没有那么一秒了,不知道未来还有多少时间,我能好好利用的又有多少秒,我害怕我有点来不及了,怎么办,我害怕自己突然之间就成为一副没有生命的驱壳,我还有很多事情还没好好去做,我还没认认真真地去学习,去工作,去拿下高达,去照顾将近年迈的父母,去尽情地融进自然,我害怕死亡不是贪生怕死,是怕自己来不及完成很多事,留下无穷无尽的遗憾,两年前的那张纸上写的东西将我活脱脱地剥了层皮,接下来的日子里,让灵魂每一刻都活在自己身上,不可以看电视,不可以分神,不可以浪费光阴,我失去的一定会拿回来,我没有的一定会凭借自己的双手挣回来,万物得失循环,一个道理,说到做到,拿下高达,载誉回乡,若不然,何颜见父母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