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nikar

被退回了,感觉很难过,组长跟我说,也许有一天我要给你打工呢,不知道是安慰还是在未来会成为真的,两个月了,我知道自己没有努力,他们说我看着真的很努力,只有我知道这些所谓的努力背后是多么虚伪的懒惰,这是该有的“回报”,现在的心情很复杂,不知道谁会让我倾诉,可是能倾诉的那还叫情绪吗? 人一旦有工作,就要想到自己面临失业的状况,这是我在这两个月里一直没有想得到的,这不是忏悔文,这也不是我的心得,这是对自己玩弄青春的最好惩罚,我没有傻,有的只是对自己幼稚的嘲笑,脑子里一团糟,我又该在能满足生活的情况下尽早让父母安享晚年,我想自立,这需要代价,孤独、寂寞、不自觉、勤奋,很多很多,就看自己能不能挺得住了。 希望我能尽快安稳,前几天的梦那么准,准得一点都不含糊,希望所谓的掘金人能尽快找到我,我需要你。


评论